close

 

 

 

我的爸爸有一個從以前就想實現的夢想…

最近終於能實踐…

這禮拜我也有回去幫忙~

好累~可是累的很值得~

 

大家…

待在城市太久了~

待在室內太久了~

待在電腦桌、工作台前太久了~

好久沒活動筋骨了~~

累是累~~

可是這是爸爸盼了好久的夢想~

今天去幫忙~

身體有點累~但是心是很雀躍的~

我承認我是飼料雞啦~不能跟放山雞比~

不過我有盡力了~哈!!

加油.gif

I want to continue my dady's dream for the futur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