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早上一大早開門的時後,看到有555鞋店的廣告DM,

555-DM

 

稍微看了一下覺得有幾雙不錯看!!

 

NIKE、adidas...都是很素色的基本款,很好搭配!! 

 

早上看完DM後,就想說下午去圖書館回來後,去看一下實際的樣子!!

 

因為過年也快到了~想買雙新鞋子!!嘿嘿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喔!!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下午5點回家後,就跟Mom一起出去看~(剛好555在我家出去的鳳仁路上!!)

 

跟Mom都各挑了一雙鞋子,

 

再加上滿額加購(滿1000元即可+1元購polo拖/涼鞋一雙)

 

1499(我)+690(Mom)+1(店員讓我們用1元加兩雙polo涼鞋-Mom的)=2190元

 

就買到了4雙鞋~~~~~感覺好超值呀!!! 開心~開心~好開心呀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how一下我新買的鞋!!

Nike鞋 

 

真的蠻好看的~再show一張!!哈哈哈

nike鞋 

 

好啦!!!愛現文就發表到這邊!!

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,偶而發現一些不錯的單品!! d(^.^)b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