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990720 update 1 pic~

 

六月底的時後連收到2封簡訊~

 

「哈囉!我是貳樓沙龍的蓋勒!特別通知您.凡七月份來電指定蓋勒可享~

1.燙髮送染髮或2.剪髮八折的優惠喔~歡迎撥打 07-2410588洽詢」

 

想想自已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去sedo一下頭毛了~~(改不了的習慣~半年一次的大改變~)

所以趁著要假日要回去高雄的時後~來用一下頭髮~

馬上去蓋勒的無名去約時間

(我個人偏好用無名留言啦~不過建議要去用的人打電話約比較快!!有個總機男孩(?)在櫃台)

去蓋勒的無名剛好看到他針對暑假的優惠打了一篇文章~

 「暑假大改造~優惠活動又來摟!(他已刪除此篇,另外他有公告新的活動)」 (我很貼心的放上連結~)

他人超好~因為我希望這個假日(7/3、7/4)回去時能順便用,希望他能喬出一個時間~

他還真的在7/3喬出時間給我~~

開心~跟他跟他約時間後~~我就去搭小綠龜巴士開心的回高雄去~~~~

(那篇下面前幾個俏俏話都是我~XD)~~

禮拜六去的時後,貳樓超多人的~~所以有等了一下才開始用~~

 

先來看看before~

我要吃了!!

這時的頭毛,猶如金蔥+稻草~~慘慘慘~~

眼鏡那個高度的頭毛~燙過玉米鬚~很糟很糟*100次~

(要燙的人要三思~我當時是在髮根燙那個~但是長長後,我後悔了~)

 

剛去的時後,有跟蓋勒討論一下我想要的感覺~

我很想要你相本中女客人114&115那種感覺,但我要中長,俏麗,深色些~

還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夏天"""""

我知道我很矛盾~不過那顆鮑伯頭真的很好看~~>"<~令人心動~

(雖然我最後也不是剪鮑伯~~XD)

 

變髮的過程很冗長,我就不詳敘!哈哈哈~~搖.gif

(不過值得提的就是護髮做的還不錯,有包在整個過程,不另加價,而且視情況,加"量"。

還有,總機男孩(?)會來問你要喝什麼吃什麼~很貼心的一家店~我就不客氣的點了50嵐我愛喝的葡柚綠~)

 

 

after~(我自已拍的~請直接當作沒看見我的副乳~哈哈哈)

00000011.JPG 

 

我認為這個深色適合我啦~~其實拍出來可能是因為有點偏光~頭頂有點太亮了~~

實際上的顏色比較重一些~(暑假前的半年愛淺色,暑假開始的這半年我想我會愛深色~)

而且瀏海~有護有差~柔順呀~~GOOD JOB!!.gif

髮尾的捲度不大~蓋勒是幫我用內彎的~我覺得我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~~ㄏㄏ

這次的頭毛~~我愛呀~喜歡.gif(看我用那麼多顆心心,就知道我有多愛~ㄏ)

 

 

彎吻.jpg 更新一下~ㄏㄏ~~髮色有點變褪了~><~不過還是好看的顏色彎賊.jpg 990720

DSC00104.JPG  

 

 

最後,寫文章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要來收尾~~~偏偏我也不知道結尾要寫啥~

哈哈哈~那我就來寫個我的疑問好了~

 

第一次去的時後,

他給了我一瓶染燙專用的洗髮精(可不是試用品呢,是他們在賣的那種~蓋勒就直接給了~

VIP Card~

 

 

這次去,

他給了我一條護髮產品(因為考慮到我這次的髮質真的狀況蠻糟的~所以丫莎力給了!!)

&

他的新名片!!

  P1050678.JPG

 

我真的有點想問~你丫莎力的送照顧髮質的東西~你這樣會不會賠本呀~因為用頭髮的收費其實不貴~

沙龍級的產品不是都挺貴的~你的薪水不會就這樣被扣光光了吧~~滾滾滾.gif 

 

 

不過還是感謝你唷~~這次的造型我很愛~~謝謝.gif

 

 

順便放上好了~~貳樓沙龍的地址~^^(蠻好找的,就在漢神的後面而已~)

P1050679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