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前幾天看到 Hannah妞's blog~~

[穿搭]♥♥堅持好質感的Anden Hud平價純棉T!!

因為看她描述後~覺得材質上感覺很不錯的樣子~而且又是"MIT"

所以~~~超心動的啦~~!!!尤其是看到Hannah介紹的點點的那件~~好可愛~

當然~~~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

我當然馬上就連過去  的頁面~哈哈

然後看了一下~~衣服主打休閒舒適的風格~

挑呀挑~總共買了3短t+1長t

長t我是買了點點的那件(我是買海軍藍的顏色~)

W_V_1_Goods_B1.jpg

短t買了三件~~因為現在正在促銷~三件才$498而已~~很划算呀!!!

Banner_Da.jpg 

  

pi600x6001.jpg  wh600x6001.jpg

black600x600.jpg 

   

然後當我收到後~打開看!!!材質真的好舒服呀~~

而且很輕很好穿~~

哈哈~

MIT~~果然是太讚了啦!!! 

這幾款我都是買XL號的~~其實我買L就可以了~

可是因為L可能會比較合身~

因為我挺肉的~~哈哈~還是不要太貼~有一些些寬鬆些會比較舒服~

4件共花了$787(內含$50運費)

一件平均不到$200~~而且雖然便宜但是品質不差~~

大推呀!!!!

下次來買小褲褲好了~~穿起來一定會很舒服~XP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