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每天,每天,日復一日的去LAB~彎等.jpg

做完實驗後,

看完一段PAPER後,

看網路的今日新聞後,

看完Hannah花猴小安霸比凱莉…等人的blog後,

最常做的事就是~~~

搜尋!! 網 !! 拍!! 舉凡衣服、鞋子、包包、飾品、3c 都在搜尋範圍內~哈哈.gif

沒錯!你真沒看錯!!經過一年的研究生生活,「逛網拍」,是我這個小宅重要的休閒娛樂之一

以前買衣服會很愛出去逛街慢慢挑,

但是現在………很""的出門~老彎.jpg

網路上可以買到一樣的東西,就很不想出門買~

然後最好是可以送到小7取貨付款的我最愛~

因為,四面八方只要有人群的地方,就會有小7的存在~~

剛好我就住在人群集中的地方,小7處處可見~

  

啊!!!有點離題了~ 來回歸正題吧~!!

最近看到一個鞋子的網拍 (叫ICARE.) I C A R E.

  (Ru say: yo~man~~別再問我為什麼那麼愛買鞋了!!因為我是蜈蚣轉世嘛…)

發現裡面有幾雙鞋子是我的菜~哈

  

很心動之~~ 日韓主流.流蘇騎士風雙扣綁帶式帥氣尖頭短筒靴 (呼~名字有夠長的~)

02.jpg

 (圖片來源: I C A R E. )

 

01.jpg

 (圖片來源: I C A R E. )

這雙之前有看到,真的挺帥氣的~~不過之前都是看到黑的~

黑色的有點龐克味~

咖啡色的有點類似牛津鞋的那種英倫風~(笑) 比較不會個性過頭~~

我比較愛咖啡色的~眼睛攻勢.gif

  

  

  

很心動之~ 澳洲UGG同款.進口牛皮製厚羊毛短筒式雪靴 (依舊是有夠長的名稱!!)

03.jpg

 (圖片來源: I C A R E. )

雪靴呀~雪靴~

流行好多年的雪靴呀~

一直都沒有買~

因為身為高雄人的我……在高雄讀大學的時後~

覺得冬天有時都還可以穿短t出門………

買雪靴好像有點誇張了~(高雄一直都是很溫暖的地方~有時還會暖過頭~流汗.gif )

在高雄穿……腳汗會狂流吧~~

而且也只有偶而冷幾天的時後可以穿~所以一直沒敗一雙來穿~~

不過,我現在在中部………應該會有機會可以穿吧!!哈哈~

中部應該會有適合的時間可以穿吧(想買的藉口~)

我很想買一雙灰色短筒的來試試~ 眼睛攻勢.gif

04.jpg (圖片來源: I C A R E. )

原因? 因為我沒有灰色系的鞋子嘛~而且短筒比較俏皮~

  

  

很心動之~ 韓系騎士風.帥氣扣皮帶尖頭式機車短筒靴 (很威的名稱!!!)

05.jpg 

(圖片來源: I C A R E. )

這雙的吸引我的地方是前面的皺褶&後面的環扣~

平常的鞋前都是平順的,不然就是像西部靴那樣繡點圖騰那類的~~

然後這雙因為有多個扣環點綴在腳跟,看起來就不會太單調~而且很帥氣!!

本來我覺得西部靴很帥氣~

可是因為日雜麻豆常常穿西部靴+甜美鄉村風的洋裝~

久而久之,覺得西部靴有種甜美的感覺,不夠帥氣了!!

但是看到這雙機車靴後,腦海中想到的就是~~~"威!!夠帥勁!!"

賣比較帥氣、個性風格韓貨的網拍,通常裡面的麻豆都會穿類似這種的靴子~

呵呵~~這雙的話,我個人覺得藍色的比較有特色~眼睛攻勢.gif

 

 

啊~這世界怎麼那麼多東西都那麼美好呀~~

好多東西都令人好心動~~~

買?不買?

還是讓我深思熟慮地好好思考"很多"下吧~~

哈~~

- end 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