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包之行

天跟爸爸媽媽去夢時代逛街.....

我知道你們想買個名牌包包送我.....

但是我不是那麼愛那些很高檔的名牌...因為太貴了...也不適合我...

所以我選了一個我之前挺注意的的牌子  " genten " 



個牌子是個日本的品牌.....不過在台灣不怎麼有名.....

而且目前也只有在 夢時代 板急百貨 有設櫃而已.... (所以我想因該沒什麼人知道吧)

今天買了一個 肩背包+零錢包....(最好是趁著有折扣時買,可省快4000多塊~)





真的很喜歡這種很樸素的皮質感...真的是越看越愛....簡單就是美.....

雖然現在夢時代的櫃不是那麼大.......不過我想如果有好好宣傳....

因該也可以像日本的店有同樣的規格....(很期待能更多商品進駐)

這是 genten 的網站  
http://www.kuipo.co.jp/main.html  

有空可以稍微看看一下...不過我覺得資料有點少~  

啊~真希望能去日本~想逛他的專賣店~~~><!!


路上 genten 的資料真的不多...我只找到一些介紹而已....看看吧!!

Genten是由日本 "KUIPO株式會社" 所創。KUIPO在日本是相當知名的皮件製造商,授權品牌包括ANNA SUI、JILL STUART 、DAKS…等等。

十多年前,岡田社長到中國參觀三峽大壩的整建工程,因其龐大的規模而受到相當的衝擊,“聽說儲水量是全日本的水壩加起來的兩倍,但是為了這建設,多少的生物將被犧牲啊?”社長的心裡不禁開始這麼想;地球上的生物1萬6千多種的其中一種〝人類〞,卻為了自身的繁榮而滅絕許多其他的物種,〝身為人類的一員,我能夠做什麼呢?〞

環境保護及流行商品要兩立,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是總要有人開始來做些什麼,於是在一連串的討論、會議及修改之下,歷經5年的籌備,genten於1999年成立了。以皮革製品的包包、鞋子為主,其他尚有服裝、飾品等等全系列男女裝商品,07年現在日本共有7家專門店,40多個百貨專櫃。

環境


珍惜有限的自然資源


造時尚而經典的商品

述3點是genten的宗旨及目標

為了貫徹這目標,所有的皮革製品均使用義大利、法國等地產的最優質牛、羊皮,並且只用植物性染料;儘量不用裝飾性的金屬釦具,必要的金屬扣件也只選用鐵或黃銅,不用了埋入土中就被吸收,完全不對地球造成負擔。在布料方面,當然也是只用棉、麻、羊毛等天然素材,皮件的缝線為了要夠強韌,更是特別以棉麻開發出特殊的缝線。

當然這一系列的努力,商品的成本並不便宜;現在的社會消費模式,有時後傾向於選擇夠便宜的東西,消費者心想,反正便宜嘛,壞了再買一件就好,一點也不會珍惜,所以變成一再地購買相同性質的商品;這是對資源很大的一種浪費,所以genten期望能製造到了孫子那代也能使用,夠精典卻不受潮流所影響的商品。

另外日本一直以來都是時尚品牌的消費大國,相反地日本的品牌在海外卻不是那麼多,所以社長也期望經由genten,將日本的品牌介紹給全世界,所以2003年在法國巴黎有了第一家海外直營店,2006年在北京也開設直營店,07年紐約的直營店也即將開幕。

目前genten在日本除了時尚商品之外,還有餐廳,未來社長更希望在他的故鄉長野設置getnet村,在食衣住行各方面貫徹genten的目標與理想。


自奇摩知識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71030034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