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上市場買的紀念盤!!一個100泰銖!還不錯~^^
左,是我媽媽。 右,我與台灣導遊丫娟!!She is nice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 ~第二天介紹開始~

今天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吃早餐嚕!!



再來就是到我超期待的景點啦~~~「水上市場」
在這裡可以體驗不同的shopping方式,而且有看過旅遊書or節目就因該知道這個景點。不只可以享受殺價的樂趣,也可以嚐嚐看一些小吃,這個點也有很多歐美人士愛來玩,我們當然也要來體驗啦!!讓我的足跡也在這留下紀念~
可以體驗當地小吃~


↓外國人蠻愛來這個景點的



↓水上市場是由很多條河流聚集而成的市場



體驗完水上試場,又坐很久的車要去吃午餐,看鱷魚、大象的表演秀!!
鱷魚秀真的很恐怖,表演者每次表演都是與死神在纏鬥,所以不要吝嗇給他們小費,因為真的是很精采的表演,也要給他們一些鼓勵!!他們真的很厲害~  而大象表演也很可愛,泰國的大象好多喔~而且牠們真的很有明星的架式。

 ↓午餐在大象園外的餐廰吃~蠻多泰國式料理~


 ↓鱷魚都肥肥的~在晒太陽


↓厲害的表演者!!


  ↓聽music而甩鼻的大象,真的很卡哇伊~



看完一連串的動物表演,再來就直接驅車前往pataya啦!!
pataya不用我介紹大家一定都有聽過!!就是渡假天堂啦~spa、古式按摩、special秀、bars.....都是在pataya可以體驗的!!

↓在去的路上我們看到了一個養雞致富的華僑家,真的是大到能售票參觀他們家的外圍,雖然我們沒去參觀,但是經過時我有拍一下!!


 ↓pataya沒有計程車,只有這種交通車叫「bubu car」。

 
到了pataya已經是要吃晚餐的時間了,不過今天的有點難吃,大概是因為環境油味太重了吧!感覺不是那麼衛生!!菜色也普普~沒泰國的特色~



 吃完飯就是去看special秀.....第一個看的是 69!96!。看完只能說,賺錢的方式有很多種,真的很辛苦.....但是,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看男+第三性公關的special秀,真的是有點害羞!
活了20多個年頭第一次看到真人使用印度x油在我面oo又xx,真是讓我嚇到了!!這種special秀不適合保守的人看。



再來就是去古式按摩了,真的有夠舒服的啦(按完後~通體舒暢呀),在按的時後唉唉叫,因為我的筋骨實在是有夠硬的,所以在按的時後骨頭都在pia~pia~pia,還讓幫我按摩的丫姨笑了出來~~(這家真的讚,要選丫桑級的才舒服)



按摩完後就要去今晚住的地方休息啦~這個地方要連住3個晚上,雖然感覺不錯,但是離熱鬧的地方有點遠,所以晚上沒地方可去,附近也只有一些不起眼的小吃店,不過至少還有全家跟7-11啦!
 第2~4天晚上住的飯店:  Eastern Grand Palace


  ↓飯店的房間,不大但是簡潔


 ↓只是,床有墊高,坐上去的時後不太習慣,因為真的比平常的高!



第二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,看到了許多泰國的特色,但是心中也是有些感慨,不過我覺得泰國還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,雖然有些色彩比較犯濫,但是美好的事物還是有很多,像他們的人很友善,就算語言不通,有時後突然視線相交時,還是會看到他們臉上帶著友善的微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y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