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篇"純心情"】

 

 

 

從小,照鏡子都會覺得自已的左眼或右眼其實都蠻好看的。

但是,合在一起看就是有種遺憾...有種"不對稱"的感傷。

國中時因為近視,開始戴眼鏡後,我的雙眼就開始躲在黑粗框的鏡架後,靜靜的不讓人直接發現。

就這樣,黑粗框眼鏡就是我的生活必需物,開始陪伴我一路的求學時光。

偶而,戴起隱形眼鏡,也需要濃黑的眼線為我平衡那不對稱的感覺。

默默地決定畢業後,開始賺錢後,存點錢為自已做點"平衡"的動作吧!

但,這一路求學過程,默默的越讀越高。就這樣...迎來我的而立之年。

感覺,時間差不多了!錢,雖然不多但也存了一些,應該可以給自已一個機會了(心中默默的吶喊)!

 

因為我在公館工作,所以懶得找太遠的地方。

所以在google大神的搜索下...

「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」

(聽診所護士說開幕才快一年,但老實說...我在這邊讀那麼久的書...我還真的沒有注意到有這間的存在)

 

看了一下診所網頁的介紹、fb的專頁...嗯,看起來簡簡單單,沒有什麼特別的宣傳。

不是我要說,真的挺普通! 連療程活動的資訊也少少的...

不過,整形手術...

我個人覺得其他人的成果怎樣好怎樣棒都跟自已最後的成果不一樣,

我想看部落客分享純綷就是看有趣、了解一下新鮮事吧。

我也不想花太多時間東想西想,考慮太多反而會猶豫不決。

就加了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的line,約要去諮詢的時間。(診所 LINE ID: 0910098751)

對討厭打電話、常常漏接電話或跟陌生人講話容易尷尬的我來說,可以用LINE真的比較方便。

LINE的對話大概就是問了一下想要諮詢的項目: 雙眼皮、毛孔粗大、除疤 (我的問題大概也是大多數人的問題),

因為我提到想要問雙眼皮,診所護士就希望我能傳張眼睛照片給醫生先看。

反正,就這樣跟診所就約好時間,就去諮詢了。

 

諮詢當天,說實在...我想超級原石的我...當然臉上有很多可以做的東西(何況我都而立年了!!)

我相信醫生(不論是誰)其實就是給些建議,給出這世代覺得美好輪廓是什麼...

大概就是... 眼,要深邃; 鼻,要挺拔; 下巴,要尖; 腮幫子,緊實有線條; 法令紋,要淡點; 皮膚,要光滑透亮...

真的很多可以做,但是還是要量力而為(價格不論多實在,都還是一筆需要提前規劃的金額)。

我諮詢完後,覺得 眼睛(雙眼皮手術)+ 鼻子(微晶瓷)還在我可負擔的範圍內...就直接付訂了!

給真心想要做些門面整理的人,真要做先存好錢,然後當下付訂!

既然都決定要去諮詢的診所了,應該有好好google資訊了。

現在這些眼、鼻的手術...成熟度佳也已經越來越精緻化,google好該了解的資訊,就直接執行吧!

對於直接了當的客人,總是會有一些附加優惠(當然不是直接錢的折抵,但是體驗其它商品也不錯啦!)

 

好了,打了那麼多心情,其實我也還沒做手術!

也還不知道我的成果會如何?

不過,如果本身沒什麼重大的疾病或問題,

我想~這一切會順利滿意的! 

 

Lulu@Taipei 20160923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lovey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